雨爱

“你是我的无上荣光。”

【式神x你】关于玩弄他们的头发

· 一目连/黑童子/茨木童子/姑获鸟/妖狐



【一目连·风神之佑】

你曾听别人说过“头发越软的人脾气越好”,于是试探着静悄悄的站到了坐在外廊的连连身后,轻轻的摸了摸他的黑发——和想象中一样的柔软。

随后你抱着恶作剧的心态,拿下了连连扎头发的发绳。

早就察觉到了你的想法的他只是无奈的闭了闭眼,声音轻柔。

——请大人等会帮我扎回去吧。



【黑童子】

这天,他难得没有把头发扎起来。

他侧躺在外廊边上,静静的睡着了,银色的长发铺了一地。

看着一地的银发,一个想法突然在你脑中滋生,你很小心的靠近黑童子,不然,还是被他发现了。

“恩?”他揉着还泛着刚睡醒时的水雾的眼睛,声音中还带着初醒时的鼻音。

“给我…扎头发……?……可以”

——等大人扎完,换我给大人扎吧。



—— 以下 @王子様 我家小姐姐写的!她超棒ww ——

【茨木童子·地狱鬼手】

那天,你与茨木童子同在窗边,你仔细的为他打理着那鲜红的头发,温柔的手法使他闭上了眼。

他说,你真是个好女孩。



【姑获鸟·觉醒】

姑姑为了让你能快快成长起来,带着你走过各个危险的地方,为了能保护你,把你护在身后,你抬头看看她。她的头发有点凌乱,你伸出小手替她抚平。



【玉藻前】

趁着玉藻前不注意,你悄悄走到身后一把抱住他。他的头发很软,不时扫过你的脸颊,痒痒的。

你一头埋进他的背后,头发盖在你的脸上,你的呼吸有些均匀的触碰到他的背。

玉藻前有些无奈,用扇子遮住了他半边脸,轻声对你说,乖,别闹了。



【妖狐·风雅之士】

经过再三的协商,妖狐终于愿意让你为他打理自己的头发,看着他败下阵来的样子,你笑着拿起了剪刀,小心的为妖狐修剪起了头发。

他无奈的笑了笑,宠溺的看着镜子中的你,温柔的对你说,小生真荣幸,能让这位小姐为我细心打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