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爱

“你是我的无上荣光。”

【式神x你】当你情绪不稳定的时候

· 最近又烦又急躁好累

· 自嗨产物,请勿深究 

· 一目连/玉藻前/姑获鸟/茨木x你 






【一目连】 

这大约是你第一次从他总是盛着柔和的碧眼中看到名为无措的感情。 

一目连大人不应该露出这样的表情,为了这般无用的我……

你试着牵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,但那也在一目连将你拥入怀中那一刻彻底崩塌。 

他的怀抱对你来说实在太过于温暖了——温暖的你想哭。 

临近年末,总有事情一件一件的砸向你,压的你几乎要喘不过来,根本没有时间能让你去好好休息一会儿,但是没有人会在乎你的感受,他们只看重你所得到的成绩。 

你终究还是在他怀里哭了,哭得想个孩子一样,只因为他一句“我还在。” 

你哭的天昏地暗,仿佛这样就能把身上的压力全部抛开。一目连一边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一边轻哼着不知名的曲调,听着他的声音,感受着他怀抱的温度,你无限安心。 

不知不觉的,你睡着了。一目连拿下肩上的羽织,轻轻的盖在你身上,随后动作轻柔的将你打横抱起,把你抱回了你的房间。 

离开前,蜻蜓点水般的,他吻了吻你的额。粉发下,略有些泛红的耳尖若隐若现。 

一夜好梦。 




【玉藻前】 

他早就察觉到了你最近的情绪很低落。 

但大约是因为你并没有把其中的缘由告诉他的关系,所以他也没有特别的去关心你。 

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。 

不过不久之后,你从一些热爱八卦的式神口中听到了一些关于他的事情——他们看见他在深夜进入了你的房间,那时你房间里还灯火通明。 

出于好奇,他们不要命般的选择了偷窥,随后,入眼的便是玉藻前温柔的将你拥入怀中,你紧紧的抱着他的一条尾巴,而他其他的几条尾巴则温顺的覆盖在你的身上的场景。 

他们看见玉藻前轻轻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你的头,眼中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一般。看见玉藻前在确定你安稳的睡过去后,把你打横抱起,像是在对待一件珍贵的易碎物一般。动作轻柔的放到了床上…… 

现在想来确实虽然那些天你的情绪一直极其的不稳定,甚至有些悲丧,但每次睡眠都奇迹般的异常安稳。 

而现在你终于知道了原因。 




【姑获鸟】

第一次看到散发着这样明显的负面情绪的你,她有些惊讶,同时也感到了安心——你太过于安静、乖巧了。你很少会有很大的情绪波动,总是平平淡淡的,不声不响的总是听取着别人的要求,不拒绝也不反驳。 

若不是你还有呼吸,人们大约都要认为你是为了回应世人的要求而诞生的机器。 

所以看见这样的你姑获鸟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,心中的某一个地方突然安心了下来。尽管让你露出这样的情绪的原因她无从得知。 

她本能的将你纳入自己的双翼之下,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背。 

“你永远都是我姑获鸟的孩子,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,站在只要你回过头便能看到的地方。” 

你听见她这样说。 

她的怀抱好温暖,你想。 




【茨木童子】 

他今天难得没有黏在酒吞童子的身边。 

他站在你的身边,感觉有一些局促,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听见他喊你的名字。 

你抬眼望过去,只见一个白色的物体闯入了你的视野并逐渐变大,你手忙脚乱的接住那个东西,随后终于看清那个它的本体——一个茨球。 

你有点疑惑,呆愣的看向茨木。但他似乎并不准备回答,你便一直盯着他,最终,他被你盯得感到不自在,才有些不情愿的说道:“你不是喜欢吗?借你一天,别不高兴了。” 

你愣住了,过了许久才回魂。 

这是,属于他的温柔呐。 

你突然觉得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也没有那么糟糕了,情绪也好了一些。 

你揉了揉手中的茨球,轻轻的答道。 

好啊。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